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才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铸堡垒 共抗疫情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8   发布者:


1月7日,人才工作处党支部在线开展了“凝心聚力铸堡垒  共抗疫情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姚若侠主持。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孙春兰副总理在西安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要求以及省市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等相关材料。随后,姚若侠同志传达了近期学校防疫抗疫专题会议精神、两校区有关情况以及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关于人员流动、核酸检测、物资采购、药就医等方面的最新制度和具体要求。

思想工作生活交流环节,姚若侠同志谈到自己居住在校外小区,疫情封控伊始就主动加入志愿者行列、担任临时“楼长”,组织协调小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信息统计、物资采购等方面工作。支部副书记张光荣同志带领本支部其他两名在长安校区居住党员,作为人事防疫专班工作成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参与长安校区家属区和专家公寓的核酸检测组织管理、上门信息采集统计和政府保障菜发放等工作。支部防疫信息专员高恺旋同志,封闭在疫情发生的高新区某小区,坚持居家办公,做好人才“一对一”服务、各项信息报送和办公室日常工作。

会上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

最后,姚若侠号召支部党员同志们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持战斗、迎难而上,继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相信党的正确领导和各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